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01  08:56: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8日,我县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北明浩工程橡塑有限公司举行。市县领导王金刚、葛城、耿伟平、蔡保林、王伟、郝策、张金雷、侯会然出席仪式,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拟开工项目负责人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县委书记耿伟平主持开工仪式,她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的理念,盯紧项目每一个环节、每一道手续、每一个步骤,抓紧快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打好重点项目建设大会战。各分包项目团队要严格落实“四个一”推进机制,加强过程调度,落实要素保障,畅通绿色通道,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攻坚,推动形成更多的项目工作量、投资量、实物量。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安全至上、品质至上”,发扬“晴天抢干、雨天巧干、白天大干、晚上加班干”的“四干”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常务副县长郝策介绍了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他说,本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涵盖工业制造、文化旅游、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5亿元。郝策表示,武邑县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在全县着力营造“人人谋划项目,人人关心项目,人人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员拼抢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以“开年即冲刺、起步即决战”的劲头,干出速度、拼出热度,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武邑力量。

河北明浩工程橡胶有限公司工程橡胶、防水卷材及交通设施配套产品建设项目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随后,市县领导来到项目展牌前,详细了解开工项目情况。王金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开工项目,制定工作计划及推进措施,尽快形成有效投资,支撑投资增长,确保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各职能部门要在建设过程中提前介入,及时打通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难点、堵点,全力保障项目“无障碍”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