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

县不动产登记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便民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01  09: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基层宣传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了“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便民服务零距离”主题宣传活动,普及不动产登记知识,增进群众对不动产登记政策法规和业务办理的了解。

活动现场设有业务咨询台和宣传资料,工作人员耐心地向过往群众讲解各类不动产登记问题,解答来访群众有关不动产登记的疑惑,介绍不动产登记相关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并向现场群众发放了新购商品房、存量房转移登记、抵押权登记等常见业务的一次性告知单,同时对“冀时办APP”手机掌上办业务、如何利用手机在线查询“不动产权信息”的功能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手把手地教现场群众用手机登录“冀时办APP”个人查询界面,查询本人名下的房屋产权相关信息。工作人员主动征求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广大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真正实现便民服务零距离。

本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不动产登记中心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为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政务服务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