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耿伟平到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4-03-11  09:55:4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委书记耿伟平到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助推今年一季度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红”。常务副县长郝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侯会然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河钢衡板有限公司,耿伟平与企业负责人仔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需求和意见,耿伟平强调,企业要有明确的发展思路与发展规划,既目标明确又切合实际,围绕创新发展要做好科技研发与人才培育工作。相关部门要重视政策宣传,深入企业对政策条文进行面对面解读,帮助企业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促进企业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同时要提供最优营商服务,营造最优环境,严格落实对于企业的帮扶措施,助推企业在一季度实现经济增速。

耿伟平还来到金维重工,了解企业复工人员到岗、企业生产订单、安全生产等情况。她要求,新的一年,各企业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挖潜力、扩产能、抢订单,以满负荷状态,助推武邑经济实现“开门红”。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复工复产前安全检查、员工安全教育和岗前培训,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