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武邑县人民政府关于衡水市第三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52)整改验收销号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12  17:17: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收到衡水市第三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52武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工作目标、措施、时间节点,现问题已整改完成,并通过核查验收,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问题

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全市共注销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中重型货车4240辆,进入回收拆解企业后注销登记的有3122辆,其余1118辆中重型车去向不明。督察组现场发现个别已达到报废标准的老旧车辆仍在企业内部使用。

整改目标

最大限度压减报废车生存空间,对重点车型的报废车上道路行驶行为进行“清零”。

三、整改时限

20243月31日

四、整改情况

针对反馈问题,我县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对涉及我县的222辆中重型货车逐一核实注销材料、核查车辆行驶轨迹;二加大对报废车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加强对重点企业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对报废车上道路行驶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三是深化对机动车报废标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提示。

目前,涉及我县的222辆中重型货车注销材料已全部核查完成,无行驶轨迹同时,公安机关最大限度压减报废车生存空间,对重点车型的报废车上道路行驶行为动态“清零”。反馈问题现已全部整改完成。现予以公示。

监督举报电话:0318-571012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