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

县长王桂冰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对接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10:24: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8日—20日,县长王桂冰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对接考察活动。县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王桂冰与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利凯、总经理杨忠绪等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双方就中节能三级子公司——中新海外工程有限公司搬迁至武邑进程,以及搬迁落地后的项目支撑、独立共享储能电站建设、污水处理、生态环境治理等业务开展事宜进行对接洽谈,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为加快推进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王桂冰考察了中国健康养老集团研究院、中康养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利共赢的原则,就整合地方生态、旅游、文化等优势资源,在养老产业规划顶层设计、打造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国家级康养示范基地建设、发展“银发经济”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加强沟通联络,建立对接机制,深化双方合作,推动一批项目快速落地落实。

在清华同方科技园,王桂冰与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就合作项目进行深入对接洽谈。与同方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城乡清洁能源供热改造打造、光伏发电、共享储能等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与北京陕煤新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独立共享储能电站建设、碳汇资源开发管理交易等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与西安放芯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移动能源+互联网推广应用等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与国能普洛斯综合能源基金就重卡换电站建设运营、智慧高效绿色低碳物流园区等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考察期间,王桂冰还考察了中车新型基础设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就谋划实施飞轮储能联合调频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并达成意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