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建设
当前位置:

老兵讲初心 新兵强使命

发布日期:2024-03-25  10:29: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我县退役老兵种茂庭应县人民武装部邀请,对即将走进军营的新兵进行思想教育。

年近七旬的种茂庭1976年参军入伍,有着13年军营生涯,多次立功受奖,营职军官转业,2016年从武邑县建设局副局长岗位退休。现任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退役军人艺术团团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等职。

种茂庭在对新兵的教育报告中,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服从命令、严守纪律、强化素质、团结友爱、争先创优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阐述,鼓励新兵珍惜军营岁月,恪尽职守,做一名让党和国家放心、人民满意的优秀军人,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新兵们听了种茂庭会长的报告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不负韶华,不负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在解放军这座大熔炉里锻炼成长,竭力守护国家和人民的安宁,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