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武邑县总工会关于我县2024年河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推荐候选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05  16:50: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关于做好2024河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武邑县评选推荐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通知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基层推荐、县级审查、市总工会核查等程序,拟定了我县2024河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推荐人选,现对推荐人选进行公示,请广大群众监督。

公示期自202434日至202438日(5个工作日),对推荐人选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提出。

监督电话:0318-5712351

附件:2024河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推荐候选名单 

 

 

                                  武邑县总工会

 202434

 

 

2024河北省劳动模范推荐候选名单

袁舟,男,汉族,1989年1月1日出生,中共党员,大专,衡水宏样桥梁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职工。市级创新工作室带头人,2021年度获得武邑县“政府质量奖”荣誉称号,2023年获得“衡水市劳动模范”称号,2014年2月-2016年12月,任衡水宏祥桥梁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质检部质检员,任质量体系管理者代表,在技术研发中心,开始全面技术科研创新,改良产品,研发材料,试验工艺,推广应用;2017年1月-2022年10月,参与公司总体提升数字化改革,调整企业运营结构,重质量求发展,他凭着对事业的执着和热爱,为公司带来更多发展机会。

卢会峰,男,汉族,1981年8月11日出生,群众,毕业于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大专学历,河北虎牌集团奥笛柜业有限公司任技术员。2023年获得“衡水市劳动模范”称号,工作认真负责,精通产品制作流程,掌握核心技术,带领团队与北京大学科研部门,利用生物识别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研制出最新一代智能化反向控制防盗保险柜,该产品2019年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产品广泛应用于安防领域。

胡东平,男,汉族,1977年9月17日出生,群众,专科学历,河北中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技术员。2023年获得“衡水市劳动模范”称号,凭着对事业的执着和热爱,胡东平把青春、智慧和激情倾注在生产一线,紧紧围绕企业核心业务,通过全新构建高效燃烧系统、进排气系统、高压比增压系统、电控单体泵供油系统,重新设计气缸盖、配气机构、平衡机构、冷却润滑系统,并采取提高转速强化供油的技术路线,使发动机性能指标达国际先进水平,为企业技术进步做出了重大贡献,有力推动了当地经济发展。

2024河北省先进工作者推荐候选名单

王艳,女,汉族,197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中共武邑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专技七级。该同志多年在一线从事理论宣讲和党员干部培训的工作,教学经验丰富,宣讲效果显著,曾被评为教学名师、宣讲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先后获得省党校系统教学比赛县党校组一等奖,主讲的课程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资源精品课程,连续两年获得全省优秀宣讲报告。

2024河北省先进班组推荐候选名单

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服务乡村振兴、不遗余力助企纾困、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武邑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供电保障。市场营销部先后荣获衡水市先进班组、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